一碗熟酸奶

(^_−)☆

吴世勋x你 带着小孩回家

短打一发完

2020旧文新发

你和你男朋友吴世勋在大商场里闲逛,他紧紧地牵着你的手,你在旁边蹦蹦跳跳像个小孩,每次路过杂物店或是小零食店他都会温柔的晃一晃你的手问你要不要进去看看。即使是幼稚到小孩子都不会买的小玩意,售货台上有两眼冒着精光的女人,假装不经意的散发着没有啥的魅力。

“帅哥这是给家里弟弟妹妹买的吧”

“给我家小孩买的”

“帅哥都有孩子了哈”

“帅哥给个联系方式呗”

“帅哥加个微信”

“帅哥你缺不缺孩子妈”

“帅哥····”

他开始不耐烦,一把搂过身边被犯花痴的女人包围着要“哥哥”联系方式的你。

“这是我家小孩,我女朋友,各位自重。“

周围女人眼睛中的精光一下没了,讪讪的散了。

你们也不再往杂物店里去了,自家男朋友太抢手了。你们转战商场外的大马路继续逛吃逛吃。

路过一家男装店,看到了很多西装。你看着他说“我还没见过你穿正式西装诶”

他听到到之后,停下了脚步,温柔的看着你。

“给你带戒指的时候穿,好不好?嗯?”

你瞬间脸红,傻乎乎的咬着嘴唇一个劲点头。他轻轻揉揉你的头,重新牵起你的手,十指相扣。

“走咯,带我家小孩回家喽”

评论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