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熟酸奶

(^_−)☆

EXOx你 八周年快乐

八周年一发完 字数3000+食用愉快

彩蛋-聚餐番外

2020旧文新发

-Suho

好好的八周年,赶上男朋友solo的宣传期,4月7还要直播。呜呜呜有苦说不出,谁让你男朋友是个爱豆。

从solo的准备期开始你们就没怎么再见过面,顶多在休息的时候抱一会。在现场看他和小朋友聊天的时候,真的是感慨万千。

他9年的出道历程中,走的是铺满玻璃的血路。你对于此只有心疼,无尽的心疼,每天白天黑夜刷瓜,净化,投票。你明白他的辛苦,每天也不抱怨,就偷偷在休息的时候抱抱自己男朋友好啦。

金俊勉跟小丫头在一起八年了,每一次小丫头要干什么他一个眼神就能看出来。表面不说,金俊勉天天在心里正筹划着大事。他把最后一场采访定在了家里小丫头最喜欢的游乐园*

你浑然不知这一切,采访结束之后工作人员都悄悄悄悄的走了。无数颗星星在黑夜中闪烁,你最爱的人正一步步向你走来

“丫头,辛苦了,我爱你”

“我也爱你哦Suho里兜~”

“走吧丫头”他自然的牵起你的手。

“莫?去哪?”

“去坐你最喜欢的摩天轮,再领你去见见孩子们和他们的女朋友”

*纯属虚构

-Xiumin

今天是你和金先生在一起的第八年,可惜了小金先生在服兵役保卫国家,你们只能隔着屏幕诉衷情。

“宝宝啊,八周年快乐哦”

“珉珉…我好想你…”

“乖宝宝,我也超级超级超级想你的”

“…”你再没了话语,开始小声抽涕。

通过你们在一起八年的经验,他当然知道自己的乖宝又哭了。

“宝宝?开门”

“啊…你说什么?”

“宝宝啊,开门来啊,再不开门我就要在门外过夜了”

你来不及做更多的反应,光脚跑到了门口不做一点犹豫的把门打开扑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怀里。

“宝宝,不只是这个八年,我们未来的八年,十八年,八十年,都一起过吧。”

“我每天在军营里都很想你,有的时候坚持不下去想到你笑着的样子,我又有了理由去坚持,我要坚持去看你。”

“走吧小哭包,带你去看看成员和弟妹们”

-Lay

张艺兴,你的长沙小骄傲,即使在韩国团里,可是公司的安排他不得不听从,只能和远在韩国的兄弟们打海外电话。有的时候你也会偷偷的在电话里打声招呼。当电话挂了以后,他总是自己偷偷的去卫生间很小声很小声的哭。永远不可否认的是,他很想他的兄弟们。

你们在一起八年了,两个人同时作为艺人爱豆,在一起的时间是少之又少。即使是在一起的八周年,他每天泡在工作室,你每天在片场奔波。

八周年前一天,你好不容易跟公司请了一周假,结果这长沙伢子说他要在工作室呆一周创作。你开始变得委屈,缩成一团躲在被子里,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等你再次醒来的时候就是在飞机上了。回头一看是那个心里默念好几遍的王八蛋。他也扭过头看你,阳光在他身上镀了一层金边

“醒了?”

“为啥咱俩在飞机上”

“乖乖,咱俩去韩国,带你过八周年纪念日,顺便跟成员们介绍介绍我家的小仙女”

-Beakhyun

疫情影响,边哥天天没什么行程跑,倒是天天在刺激战场和王者峡谷跑。

能怎么办?忍着。还好偶尔小弟妹和大嫂回来找你逛街去,要不然整天听边哥瞎叫唤迟早会聋的。灿烈有时候也会来找边哥打游戏,当然,灿烈也受不了。

八周年那一天,边伯贤终于放下了电脑和手机,想起了自己还有女朋友,在房间转一圈没看到你,也没看到你的包。以为是他因为游戏不理你,你生气就出去不理他了。他连忙给你打电话

“宝宝宝宝,我错了我再也不打游戏了”

“莫?”正和小弟妹逛街的你一脸懵x。突然反应过来的时候你正好就逗逗他。

“你错哪了?”

“我错在不应该打游戏不理我的宝宝”

“以后还打游戏吗”

“不打了…你不同意就不打了”

“那…游戏和我哪个重要”

“当然是你!我敢打游戏不敢打你啊对不对”

“…行吧,勉强同意”

“宝宝你给我发个地址我去接你然后给你买衣服买包包买首饰然后晚上去见见三哥女朋友还有其他人对象哈”

“八周年快乐宝宝”

-Chanyeol

得,男朋友去伯贤哥家打游戏去了,大哥和大嫂在家腻歪,二哥和二嫂在游乐园玩,三哥三嫂在飞机上,四嫂跟小弟妹逛街去了,辰哥跟辰嫂在家巡逻找机会出来,暻秀在家哄老婆,金开和他老婆还在睡觉,吴世勋还在工作。

就你一个人被男朋友抛弃,还被嫂子弟妹嫌弃。

你没想到的是灿烈没多久就回来了,并且一脸吃了x的表情,不出意外,伯贤哥抛弃了他和游戏去愉快的找四嫂了。

“老婆,我被抛弃了…”

“谁不是呢哈”你自己都没意识到有多么阴阳怪气。

“…我错了不应该在八周年出去打游戏还不理你”

“so?”你挑一挑眉,正好想套套话。

“也不应该在沙发和枕头里藏私房钱”

“…”这下轮到你不说话了。

“你别不理我,还有鞋底转椅台灯下边,多芬的衣服里也有,你别生气了~”

“行,朴灿烈,今天聚完餐,一个月,不许碰我不许进屋听懂了吗”

“老婆你不能这样啊老婆,我都坦白了不应该从宽吗”

“再多嘴今天聚餐之前就收拾行李”

“好吧老婆…八周年快乐”

-Chen

“钟大啊,辛苦了啊,因为我你被骂的那么惨”

“嘘,不许瞎说,你比我辛苦,你把青春赌在了我这个不知道能不能许诺给你未来的人。”

“可是…因为我你…”

“没关系啦,我是男人,流言蜚语就我去承受好啦,你就在家貌美如花吧。一切有我。”

“钟大,谢谢你…我爱你”

“我也爱你,八周年快乐,我去巡逻一圈,回来接你去聚会”

-D.O.

男朋友闷骚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你男朋友,天团EXO成员,演员都暻秀。咋样,头衔挺牛x吧,在这个9人组合中8个逗x,就偏偏你对象是那个不愿意笑的。

休息的时候就在沙发的角落里缩着看手机,平时除了安静的呆着也就是研究研究怎么做饭。这一当兵,一点声都没有。你就跟那个“寡妇”一样。独守空房的可怜女人。

这不,八周年了大哥从军队回来陪嫂子了,你依然独守空房。都暻秀这家伙连个电话都不打,你也索性不理他。

八周年这天你下班回来就直接躺在了床上,但是好像又不是床。你摸来摸去想知道是不是你的娃娃被你压住了。但是身下传来了一声闷哼。你一下蹦下了床,战战兢兢的颤抖问他是谁。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结果还是都暻秀的脸。

你瞬间无语,把被子又蒙上生气的走到客厅。被子下面的都暻秀也懵了,明明大哥这么做就成功为什么到这就让小姑娘生气了?连忙翻身下床出去看小气包。

温温柔柔的坐在你身边“怎么啦生气了嗯?”

你也不说话,但是眼泪啪嗒啪嗒的止不住往下掉。

“乖啦,这不是回来了嘛啊”

“都暻秀…烦死人了你…一点消息都没有”

“都是我的错…乖…不哭了好不好”

“…呜”你变成了小声抽涕“你给我做饭”

“不可以哦,今天晚上带你去找成员们,据说是里兜付钱,咱多吃点”

“八周年快乐哦小姑娘”

-Sehun

吴先生去领吴oioi美容去了,只留一个纸条告诉你他带着狗走了,连个“早饭在锅里热一热吃”的话都没有。呵,习惯就好。

你愉快的在群聊里发出了逛街的邀请,只有四嫂回应了你,剩下的嫂子那狗粮已经够一年的了。

于是你轻松愉悦的出了门找四嫂,购物是女人的天性,本来不爱逛街的你硬生生的在四嫂的安利下买了一瓶香水,洋甘菊的,挺香。

一个商场还没逛一半,伯贤哥电话来了,一顿道歉,果然,嫂子都是一样的。在无奈的吃完第8碗狗粮的时候,又剩你一个了虽然得到了一个八周年聚餐的邀请。怎么办,打电话给吴勋吧。

“喂,勋啊,来接一下我呗”

“哪呢”

“xx商场”

“太远了,vivi没整完呢,你打车回来吧”

“哦…”

“…算了…待在原地别动”

切,死臭屁吴世勋,那就等着8!他没让你等很久,把车窗一摇,挑一挑眉让你上车。你上车之后才发现胖oioi没在。

“勋呐,vivi嘞”

“放宠物店寄养一天”

“莫?为什么?”

“陪我家小姑娘”害,这家伙,总是用最平淡的语气说最撩人的话。

“陪我干什么嘞?觉着哥哥们都陪嫂子然后觉着对我心有惭愧?”

“…什么嘛…八周年快乐…特意陪你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爱你呦小臭屁吴”

“…小臭屁吴又是什么…你开心就好吧。走吧回家换个好看衣服吃饭去…买香水了?”

“응!我最喜欢的洋甘菊!!”

“好嘛…还挺好闻…”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吴先生身上全是洋甘菊味

-Kai

外边天气晴朗,阳光透过窗帘映射在床上两人的脸上,下午两点半,金开还在睡觉,当然,你作为女朋友,也在睡觉。不过比金开清醒的多,你在躺着玩手机。

呦,二嫂发微信群公告了,今天晚上八周年有聚餐,啧,整挺好,二哥付钱。

你把熟睡中的金开晃醒“喂,醒醒嘿”

“…怎么了…”

“二嫂说晚上有聚会,八周年”

“…o…几点”

“八点半”

“o…不着急…八点叫我起床哈”

“ㅋㅋ很过分啊你”

“…乖啦…八周年快乐…梦里见…”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